2006年9月 Plus-One 課程學員感言
上過Plus-One課程的人肯定會有不可思議的大~成長,恰恰&丫敏也是喔。我們一起去上了連續四次的課程,一次的課程是四天,各一堂課,一堂課2.5個小時。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上過一次完整的課程喔!
2006年9月 Plus-One 課程學員感言 終於來到這個課程,發現自己真的在這事業中成長了許多,也擁有了一些正面符合有錢人的想法,期許自己也能透過此課程更認識自己和事業。
潛意識力量真的很大,來這裡學會了更懂得運用。透過痛苦與快樂的練習更清楚自己的終極害怕及快樂的源頭,下期會促銷更多伙伴來此自我成長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穗菁
之前就聽過大家極力的促銷這課程,從這課程當中,我獲得最大的啟發是關於態度及潛意識的運用,真是太奇妙了!我心將課程中所學不斷的運用在平常的工作中,發現工作變的相當有趣!
感謝李大哥的付出讓我有另一個不同的領域的學習,也讓我在溝通上進步更多,謝謝李大哥喔!您實在太神奇啦,竟然把所有書中的文字用深入淺出的方式,讓大家更明白,謝謝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利漢玲
這是我第15次上Plus-One的課程,太棒了!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,每次都發現自己有太多的缺點要改變,非常非常感謝李老師長年不斷的教導我們成為一個更棒的人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蔡永清
上完整期課程,真讓我感覺到成功人的思考模式,真的有大大的不同,更讓我可以將這些觀念運用在生活和我的事業上,真是令人太難以置信了,感謝李老師無私的分享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胡國偉
第三次上Plus-One個人成長課程,感受更為深刻,覺得整個人無比信心,發現自己的成長很大,課堂中所學的也更為深刻。這次下定決心做完所有學到的功課,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去做、去完成、去體會成功者的成就過程。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清楚自己的未來會往哪裡去,這種感覺很踏實,很棒!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,也鼓勵每個人都要一上再上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張慧敏
感謝李老師。
一直以來,Plus-One課程協助許多人在事業及個人生活有極大的成長效果,每當有新人加入時,Plus-One必定是參與的重要課程指標,最棒的是李老師在課程中所教的可以應用在生活及工作上,而且愈用愈順。
Plus-One+李老師就像是人生必讀的一本經典好書,永遠值得細細品嚐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蔡岳玲
藉著李老師博覽群書、擷取精華、深入淺出,讓我們能夠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快速又精簡的知識、學問,最最最棒的是每每上完課,應用於待人、溝通,真是太太太有效了!感謝李老師的傾囊相授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鄭錦如
上了Plus-One的課程已第二次,每次獲得都很多,了解自我內在的潛力,也了解事業更深的意義。我相信Plus-One是要不斷地學習才會感受更深更多,有些東西不是馬上能理解,回去實踐後發現真能運用得上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傳淞
很完整的一個課程,可以把事業的基礎結合個人成長,用淺顯易懂的方式,了解更深層的自我。很久沒與自己對話,因為課程內容讓我又重新設定了一次自我程式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蕎羽
感謝李老師讓我重新對情緒、金錢、時間上的管理有更條理與明確的規劃,使我朝向成為有錢人的路邁進,學習不斷在低潮與高潮的時候做下最快速的決定,真是太棒了。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楊文顯
這是我第一次上Plus-One的課程,收穫很多,之前總覺得走這條路會因難重重,上完這四堂課得,我更有信心與勇氣面對以後的挑戰,我知道只要努力去實現就一定能達到想要的目標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怡萱
這次是第二次上Plus-One,比起第一次心境上是輕鬆許多(因為不用上班),其實第一天來的時候,因塞車導致心情不佳,但重新在李老師的指導下練習深呼吸跟調整情緒後,居然心情整個換了過來,正面積極!這幾天勇氣也慢慢多了起來!(神奇)這幾天真的有好事連連!潛意識的力量很大哦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蔡絜芳
之前就一直有伙伴不斷推薦這個課程,這次在倉促下報名,開始上了第一堂課,我的心裡衝擊很大,李老師深刻的把我一直以來的問題點出來,讓我更了解自己,在短短一星期的四堂課中,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談話和思考已經不同了,我真的開始改變了,我更加愛自己和身邊的人,李老師謝謝你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宣錡
上完了Plus-One課程,讓我確定了我的生活觀,想要心想事成就必須擁有更多財富,沒上這個課程前我是不敢去要的(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)上完了課,我要大聲的喊出來~我想要、我想要、我一定會得到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林翠萍
很高興可以上李老師的課,讓我從『不對』的人變成『對』的人,投入這事業一年了,很多問題找不到答案,從Plus-One的課程中都找到了,尤其是上第二堂課,讓我很多問號都不見了,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都是潛意識偏向負面所造成,自己想太多,還不如持續地做,唯有讓自己心態跟觀念和做法正確,一切好的預期都會發生,真的!李老師教我微笑,讓我覺得在我過的每一天都一定會越來越好…
何佩樺
在此上課四天,感到收穫甚多,尤其是第二天的『溝通』,帶給我很大的震撼,新的觀念、新的創見,相信如能真正去實踐,必能給自己帶來甚大的助益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秀霞
這是第二次參加李老師Plus-One的課程,每次心情需要調整的時候,就想趕快上課,課堂中的功課真的很重要、很神奇,有做功課都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,再次感謝李老師,他真的很棒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莊佩玲
上過無數次的Plus-One的課程,這一次是最不相同的,從個人成長到個人的認知與態度,無論是從事哪一種工作或是事業都會使自己成為最棒的!
經過最新的Plus-One課程,重新回到簡單、容易、神奇,我知道最短時間內我會得到我想要的……..專注在每一次的訓練,Plus-One在全世界都有效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羅烈楞
好的令人無言啊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嘉隆
很棒的課,絕對會幫助我,不只在事業,而是我的人生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怡蓉
我非常愛這個課程,我希望態夠重複多上幾次,直到我態活用在生活和事業上,它的好我無法用言語形容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柏琄
每堂的課程都從李老師的身上學習到最棒的部分,不管從如何調整自己的情緒狀態,到如何設定自己的目標、如何計劃、去執行,並做好溝通的功課,是我最須努力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范綱鎮
上李老師的Plus-One已經是第四期了,每一次來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觀點,這次的學習更是讓我打從心底反思,我相信人是很健忘的:曾經看過、聽過、學過,並不代表擁有,就像一本好書,Plus-One的課程值得一上再上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范倩榕
謝謝李老師開設Plus-One的課,上了這系列(4堂)課程後,才真正的認識自己,也誠實地面對自己,在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及如何補強(強化優點及弱化缺點)後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披荊斬蕀,勇敢地往前走,我要帶全家一起來上李老師的課,俗話說『齊力斷金』,力量才會大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容芬
這是對一個新人的我,十分激勵的課程,有錢人和窮人的思考模式是不同的,只要願意選擇相信,態度改變與充滿自信,成功的路並非困難的,我一定要追隨成功的腳步,努力實踐我的夢想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玫麗


Plus-One會教導如何在瞬間轉換情緒,讓自己在任何時刻都可以處在巔峰狀態,更熱情,更自信,更快樂。
學會如何有效訂定人生目標,年度月份目標,如何做計劃,如何安排每一天~去完成所有的目標。
學會如何在5~10分鐘內讓潛在客戶或推荐目標對象喜歡你,信任你。並了解潛在客戶所發出的購買訊息。
學會如何像成功者般思考與行動,讓未來更好。學會如何為自己植入有益的潛意識程式,創造不可思議....
學會如何更簡單,更有效,更有力量的帶領團隊,讓團隊更一致,更專注在目標上面,創造更大效益!
學會上述技能,是否能讓您擁有更多收入?更好的人際關係?更好的溝通能力?成為更成功的人?
無論從事哪一種行業,學會這些技能是否會讓人們的事業家庭各方面變得更好?
課程查詢 http://www.tbl.com.tw/plusone/calendar.htm
課程試聽報名 http://www.hbl2003.com/plusone.htm
 

 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鄧宗達 的頭像
    鄧宗達

    Subaru

    鄧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