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不遙遠 ● 資助愛相連
減少抱怨,多一點付出!   從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出”愛的麵包”活動時,我記得我才15歲左右,那時我就渴望成為那一個幫助別人的人。一直到大專時,半工半讀賺取一個月才5000塊的薪水,每個月花700塊領養一個國外小孩。其他4300塊用在生活開銷上,每個月還剩下一點錢。  其實,700塊真的不多,很容易就花掉了,卻足以輕鬆改變另一個人的生命!  言承旭:「第一次我知道生命的價值!」受助童黛西:「現在我最盼望的,是想知道資助人一切都好嗎?」
 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,但在幫助別人之前請先幫助自己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這樣才有更多的能力去施捨。  在今年,透過賀寶芙的洗禮跟自己人生的轉變,讓我發現我自己生命的價值。原來,我可以做的事有這麼多,而且我致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去幫助成千上萬的人。  這是我資助兒童畫給我的喔!讓我們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行列吧! 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鄧宗達 的頭像
    鄧宗達

    Subaru

    鄧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